25歲扯鈴鮮肉「抽馬鞭」5技帥炸! 曾沛慈看傻狂尖叫

▲▼ 趙志翰扯鈴冠軍。(圖/非常棒提供)

▲趙志翰扯鈴冠軍。(圖/非常棒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世界扯鈴冠軍趙志翰29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辦「扯鈴電音派對」,屆時將結合扯鈴、電音及饒舌演出,年僅25歲的他坦言對此很緊張,也特別練了5大絕技:渦輪模式、藤原效應、卡特蓮娜720、抽馬鞭及雙棍李小龍,絕技讓曾沛慈、郭靜、SpeXial-Teddy看完也驚呼連連。

公司邀請眾多名人觀賞趙志翰5大扯技影片,郭靜被扯鈴招式嚇傻眼,「太厲害了!很扯很扯~」、曾沛慈則不斷冒出吃驚聲說:「怎麼會這樣!」她覺得趙志翰將一個常見的東西,玩出屬於自己的玩法,真的非常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SpeXial的Teddy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每看一招就換一個表情,邊看邊說:「我起雞皮疙瘩了!真的太強,開啟我學新技能扯鈴的慾望!」他最驚訝的是「藤原效應」,因為兩邊同時要做不一樣動作,真的很難。

▲▼ 趙志翰扯鈴冠軍。(圖/非常棒提供)

▲趙志翰挑戰五大扯技。(圖/非常棒提供)

趙志翰強調「五大扯技」困難並非如何「做到」招式,而是如何「創造」招式,他透露從2015年再次決心走扯鈴路後,就給自己設下目標,每次參加扯鈴比賽,不論是風格或招式都要有所突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