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掐媽媽的脖子 12歲小流氓:快幫我出錢,不然繼續打!

▲狠掐媽媽的脖子 12歲小流氓:快幫我出錢,別廢話一堆!。(圖/翻攝微信)

▲流氓男孩掐住母親脖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鹽城一名12歲男孩日前在茶館內調皮,將店家的物品用壞了,店家向他索賠,他又跑去向母親要錢。母親聽說兒子把別人的東西用壞,教訓了幾句,沒想到男孩竟然突然暴走,手一伸就掐住了母親的脖子,後來更用力推打母親,誇張行為引起眾怒。

據目擊者指出,男孩年紀已經不小,但還是非常調皮,把店家的東西弄壞了,「店家發現了以後,就叫男孩賠錢呀,男孩當然沒錢,又跑去找媽媽討錢,媽媽唸了他幾句,他竟然吼回去,還伸手掐住媽媽的脖子,非常過分!」

▼流氓男孩和母親對罵。

▲狠掐媽媽的脖子 12歲小流氓:快幫我出錢,別廢話一堆!。(圖/翻攝微信)。

過分的還不只如此,從側錄的影片中可以發現,後來有許多人都看不下去發聲斥責,出手拉開男孩,但男孩一點也沒有收斂,反而越來越大聲的大罵「幫我出,要不要,要就不打!」最後更用力推打,對待自己母親的態度像是流氓見了仇人一般。

影片後來在當地傳開,許多人都對男孩的行為相當不滿,認為這種兒子不養也罷,「12歲就掐媽媽脖子,成年不就殺母殺父了?」、「你媽把你養這麼大,你闖禍回來要錢被唸2句就掐她脖子?」、「自己做錯事還敢囂張打人,打的還是媽媽,這種小孩真的沒救了。」也有人認為是母親自作自受,「一定是寵出來的,這母親以後還有更多苦要吃。」、「繼續說『小孩子不懂』這種話吧,看看這些小廢物如何長成大廢物。」、「這媽媽活該吧,兒子都這樣子了,還只是輕輕打兩下?」

▼男孩暴力對待母親的過程令其他人也看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