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神片《台北物語》團隊製作?「台版太陽」主視覺照GG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有「台版太陽的後裔」之稱的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自開拍以來負面消息連環爆。該戲將於9月初播出,24日網上流傳最新主視覺照,網友反應兩極,其中最重要的宣導字句「我在乎國家、責任、榮譽,也在乎你!」,紅色字體超不清楚,被虧:「在測色盲?」

▲找《台北物語》團隊製作,「台版太陽」主視覺被嫌落漆。(圖/翻攝臉書)
▲找《台北物語》團隊製作,「台版太陽」主視覺被嫌落漆。(圖/翻攝臉書)

中華民國國防部與靖天傳播合作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由陳禕倫、袁艾菲、高山峰、安唯綾主演。4月開鏡來負面新聞不斷,除了女主角袁艾菲抱怨房門無法鎖、疑似與劇組不合、導演梁修身遭不明人士在「靠北影視」,惡意不實指控劇組作業缺失等,之後又被一名劇組工作人員,在臉書痛批劇組準備的早餐有如「腸胃炎的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戲將於9月2日緯來戲劇台播出,最近釋出主視覺照,畫面中, 男女主角排列、字體和選色都相當陽春;有網友猜測,該戲是否找來電影《台北物語》的團隊製作,「不過有比較細緻,解析度也高了不少,有進步ㄛ讚讚讚!但紅色那句文案一般人真的會看不清楚吧,我以為那是在測色盲。」

對此,靖天集團營運長向《ETNEWS》記者表示,不知道什麼是《台北物語》,但主視覺是靖天同仁製作。另外,這部戲是配合國防部93軍人節活動,包含快閃活動、晚會,以及《最好的選擇》播出,所以電視台選擇93軍人節前後,最後由緯來戲劇台搶先播出。

▲《最好的選擇》殺青酒,高山峰、安唯綾、袁艾菲、陳禕倫出席 。(圖/靖天集團提供)
▲《最好的選擇》日前殺青。(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