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又獲世界肯定! 神級MV獲紅點設計獎

2017年08月24日 13:03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廖人帥目前除了經營潮牌外,也擔任MV、廣告導演等,幫大陸歌手張靚穎所拍攝的MV《Dust My Shoulders Off》,翻玩多幅世界級名畫,一公開便引起外媒關注,雖然在本屆金曲獎未能獲獎,卻在近來獲得紅點設計獎的肯定,開心地在臉書報喜:「我們得獎了!」

廖人帥獲紅點設計獎。(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YouTube)

▲廖人帥幫張靚穎拍的MV獲得紅點設計獎。(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YouTube)

廖人帥先是分享紅點設計獎的貼文,接著發表得獎感言,「我們所得的獎項是類別中的最高榮譽,最佳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紅點一直是我學生時期從高中美工科,到後來視覺傳達設計系,就一直夢寐以求的設計大獎,,終於到手了!」很感謝參與製作這支MV的工作人員,讓作品被全世界看見。

在《Dust My Shoulders Off》中,廖人帥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拾穗」、「吶喊」等世界名畫和真人結合,在轉場以及各橋段發揮無限創意,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經突破千萬大關,也在有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之名的「泰利獎」上,抱回5項大獎,雖然在金曲獎上敗北,卻奪下這項世界級大獎,而參與團隊也包括陳奕仁的仙草影像,該團隊2015年以蔡依林的《Play我呸》獲得「視覺傳達設計獎」。

廖人帥獲紅點設計獎。(圖/翻攝自YouTube)

▲▼《Dust My Shoulders Off》MV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廖人帥獲紅點設計獎。(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