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盤水很好喝喔!守宮雙眼瞇成一線 滿足笑顏電翻網友

▲因喝水而滿足笑了的守宮。(圖/記者郭婕攝)

▲守宮因喝了水而滿足地笑了。(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etrapod_i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網路上有隻可愛的「豹紋守宮」,以一張「啾咪萌照」,電翻一大票女網友。Instagram用戶「tetrapod_id」,19日於網路上分享了一支,「守宮喝水後開心笑到雙眼瞇成線」的影片,銷魂表情再次擄獲網友的心啦!

影片中可以看見,小守宮一開始低頭專心喝著水,喝足之後緩緩抬起頭,對著鏡頭舔了舔嘴巴,感覺非常得開心,並且伴隨著非常滿足的笑顏,笑著笑著雙眼也瞇成了一條線,好像在說,「這盤水好好喝,你們要不要也來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傢伙如此滿足的天真笑顏,也由知名粉絲專頁「UNILAD」轉載至臉書,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天啊!牠看起來很開心~」、「為何我們無法像牠一樣,只因喝了水就可以如此滿足?」、「這是我看過最開心的守宮!」。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見諒。

 

Surya(@tetrapod_i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守宮壁虎喝水滿足笑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