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歌迷患病「最短剩2天能活」 酷玩主唱突現身抱住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不只歌聲擄獲歌迷的心,私下的他也非常親民,他近來雖忙於巡迴演唱會,但是依舊抽空親自到芝加哥的一間餐廳,探望一名患上罕見疾病的歌迷,給了對方一個大驚喜,該小女孩甚至還為此感動到哭了。

▲克里斯馬丁緊摟歌迷。(圖/翻攝自Heidi Hernandez臉書)

▲克里斯馬丁緊摟歌迷。(圖/翻攝自酷玩樂團臉書、Heidi Hernandez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玩樂團近日巡迴到美國,結束了芝加哥站的演出後,他在去機場的路上,特地到當地的一家披薩餐廳,探望一名患有罕見疾病的歌迷。該名17歲的女孩名叫海蒂(Heidi Hernandez),在3歲的時候就得知自己患上罕見的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PSC),雖然曾在9歲接受肝臟移植手術,但卻未能治癒。雖然每名病患惡化的速度不一樣,但是醫生最近曾警告過她,如果再找不到適合的肝臟,她的生命最短只能撐兩天,最長也只有4年。

▲克里斯馬丁緊摟歌迷。(圖/翻攝自Heidi Hernandez臉書)

▲克里斯馬丁與海蒂合照。(圖/翻攝自Heidi Hernandez推特)

但是,海蒂並未放棄,她還是堅持在該家披薩餐廳打工,餐廳主管桑徹斯(Sanchez)得知她是聽酷玩樂團的歌曲,克服藥物帶來的抑鬱,主動幫她買演場會票,讓她得以去酷玩樂團於17日在芝加哥的演場會,這已經讓她非常開心,沒想到後續主管還安排了她與克里斯馬丁見面。

▲克里斯馬丁緊摟歌迷。(圖/翻攝自Heidi Hernandez臉書)

▲克里斯馬丁送了海蒂一份大禮。(圖/翻攝自Heidi Hernandez推特)

20日克里斯馬丁在去機場的途中,到海蒂打工的餐廳探視,給對方一個驚喜,海蒂一見到他下車的那一秒,就立刻衝上前去緊緊地抱住他的腰,還感動得哭了出來,他與對方拍了數張自拍照,兩人在餐廳聊天,他還送了海蒂一份禮物,那就是酷玩樂團下個月在西雅圖演場會的搖滾區票,還有26日火星人(Bruno Mars)在芝加哥的演唱會票。

▲克里斯馬丁緊摟歌迷。(圖/翻攝自Heidi Hernandez臉書)

▲海蒂一看到克里斯馬丁就衝上去緊抱他。(圖/翻攝自Heidi Hernandez推特)

海蒂在接受電視台《ABC7》的訪問時坦言,從來沒有想過會看見克里斯馬丁,「我曾經有一度因為吃藥,患上抑鬱症,連學校都去不了,當我開始聽酷玩樂團的音樂時,我覺得好多了。」隨後,她還在推特上曬出與克里斯馬丁的合照,開心直呼「我的夢想成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