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貨黑貓深情擁抱炸魚排 為了美食「瞬間變眼」下戰帖

▲▼小黑貓常被抓包偷走人類的食物。(圖/翻攝自Kunio Sekido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黑貓Chibikuro「誓死捍衛」炸魚排的影片在近日瘋傳。當Chibikuro手中的魚排要被主人拿走時,牠用「黑色小手」緊緊抱住不放,還瞇起眼睛,露出不容挑戰的眼神。不過,最後主人還是成功奪回那片黃金魚排。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黑色小貓Chibikuro先是咬著魚排,並用其中一手托著,沒想到當主人想拿走美食時,Chibikuro立刻開啟防禦模式,用雙手深情抱著魚排,嘴巴還緊咬著不放。不過,為了Chibikuro的健康,主人最後還是只得把魚排抽走。

主人說,Chibikuro搶走人類的食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牠特別對飼料以外的美食感興趣,「我們在餐桌吃飯時,常常得把Chibikuro放在另一個房間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貓緊緊擁抱炸魚排。

關鍵字: Chibikuro日本黑貓炸魚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