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終於等到!東方神起回歸行程滿檔 密謀合作SJ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東方神起繼允浩於4月退伍後,昌珉也在18日正式歸隊,他們火速上工,分別在21、22日於首爾、東京、香港舉辦名為「TVXQ! ASIA PRESS TOUR」的巡迴記者會,睽違2年多合體,他們更加碼自曝:「可以考慮跟SUPER JUNIOR有crossover演出合作!」讓粉絲大呼期待。

▲▼東方神起回歸行程滿檔! 密謀合作SJ。(圖/avex taiwan提供)

▲昌珉剛退伍,東方神起回歸行程滿檔。(圖/avex taiw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方神起22日在香港舉辦最後一場巡迴記者會,儘管有颱風來襲,仍吸引300位粉絲到機場接機,活動現場更聚集700名粉絲,帶著滿滿代表東方神起的紅色氣球與應援物。兩人入境隨俗以廣東話問好,現場響起陣陣尖叫聲。

昌珉服役期間曾與SUPER JUNIOR始源和東海有特別的演出,他也驚喜表示:「首先會先跟允浩一起把久違的『東方神起』演出給做好,未來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跟SUPER JUNIOR有crossover演出合作!」此話一出,讓歌迷充滿期待。

▲▼東方神起回歸行程滿檔! 密謀合作SJ。(圖/avex taiwan提供)

▲東方神起兩天內跑3個國家。(圖/avex taiwan提供)

久違合體,東方神起也宣布9月的最後一周將定為「東方神起週」, 推出兩人各自的SOLO單曲,並於9月30日、10月1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室內體育館內舉辦名為「東方神起 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的演唱會,剛歸隊就行程滿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