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罕見「染回黑髮」 氣質甜笑美到逆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拐拐(許萌希)擁有32D傲人上圍,因擔任內衣網拍模特兒打開知名度,隨後踏入演藝圈,臉書超過56萬粉絲關注,人氣不斷攀升。造型百變的她,23日褪去原先亮眼咖啡金髮,重新染回黑髮,整個人散發出優雅氣質,新造型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拐拐罕見染回黑髮。(圖/翻攝自拐拐臉書)

▲拐拐造型百變,過去頂著一頭亮眼咖啡金髮色。(圖/翻攝自拐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拐拐23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染了一頭新髮色,並曬出一張側拍美照,開心寫道,「好幾年沒染這麼黑了,你們喜歡嗎?」畫面中,只見她頂著一頭氣質黑髮,襯托出原先就十分白皙的嫩白肌膚,看起來氣色相當好,且更增添了許多優雅氣質,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清新脫俗。

對此,許多網友對於拐拐的新造型,都紛紛留言直呼好看,「好美」、「黑髮曼妙女子」、「氣質」、「新髮色,好心情,加油」、「你應該比較適合黑髮~這樣比較成熟」、「好看阿」、「我的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拐拐罕見染回黑髮。(圖/翻攝自拐拐臉書)

▲拐拐難得染回黑髮。(圖/翻攝自拐拐臉書)

拐拐出道共8年時間,日前首度簽約經紀公司,成為何潤東師妹,記者會上還公開認愛男友邱昊奇,至今已甜蜜熱戀超過半年時間,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當時活動上,她也誇讚男友脾氣很好,覺得對方聰明有才華、也很有內涵,能聊的共同話題很多,是個很棒的對象。

▲▼許萌希(拐拐)加盟達騰娛樂簽約記者會,許萌希(拐拐),邱昊奇。(圖/記者季相儒攝)

▲拐拐、邱昊奇穩定交往中。(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