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范國宸炸裂!中華追回1分 7局3比4南韓

▲世大運中華隊,范國宸。(圖/記者李毓康攝)

▲范國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23日出戰南韓隊,中華隊左投林安可5局投完飆出8次三振,失掉3分,不過中華隊5局靠張閔勛犧牲打,將比數追至2比3,南韓6局上利用2安打進帳1分,中華仍以2比4落後范國宸7局下開轟,再追加1分,3比4南韓僅差1分。

林安可前3局投完只被敲2安,且送出6次三振,不過2局1出局後,二壘手吳桀睿發生接球失誤,林安可也發生暴投,隨後又被徐鎬哲敲安,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中華隊守備自亂陣腳,崔宇赫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再靠腳程站上三壘,崔太成二壘滾地出局,具本赫德州安打,打回超前分,林安可隨後牽制一壘,一壘手范國宸接球後傳往二壘,卻暴傳打中跑者,具本赫靠暴傳進佔三壘,徐鎬哲一壘滾地球,一壘手趨前接球,二壘手吳桀睿補位不及,三壘跑者直接回壘得分, 徐鎬哲野選上壘。

4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中華隊已丟2分,多虧張閔勛一個神阻殺,扳回氣勢,林安可隨後送出第7次三振,阻斷南韓攻勢,不過南韓以3比1超前。

5局上,林安可續投,送出本場第2次3上3下,包括第8K,目前5局投完飆出8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失掉3分,僅1分責失。

中華隊打線前4局受到南韓尹熙榮壓制,僅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他也靠著隊友犧牲打、滾地球護送下,跑回1分。

5局下,發生失誤的吳桀睿用棒子道歉,從尹熙榮手中擊出中華隊第2支安打,且是支二壘安打,范國宸二壘滾地球,成功推進隊友至三壘,張閔勛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至2比3,岳東華保送上壘,不過張皓緯擊出滾地球,形成三出局。

6局上,崔境模敲安打,這時林安可投出暴投讓跑者上二壘,林安可回穩飆K,投90球退場休息,總計飆9K,換上吳俊杰登板,具本赫敲出左外野安打,蘇智傑回傳球不及,讓南韓進帳1分,以2比4落後。

南韓先發投手尹熙榮對中華隊投5.1局,失2分退場,換上左投崔採興,他20日才投119球,此戰又中繼登板,王正棠率先安打突破,陳重羽也敲安打,蘇智傑、吳桀睿相繼飛球出局,無功而返。

7局上,吳俊杰繼續面對南韓打線,高成民游擊滾地,李國弼一壘滾地球,張成勳遭到三振,南韓3上3下。7局下,范國宸轟出陽春彈,再追回1分。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