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撂台語和《ETNEWS》打招呼! 甜送小愛心擄粉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CLC出道以來嘗試各種風格,8月帶著迷你六輯《FREE’SM》回歸,洋溢清新甜美氣息,她們去年曾到訪台灣演出,此次回歸特地透過錄製影片,越洋向《ETNEWS》粉絲問好,秀出甜美發音的台語:「大家好,吃飯了嗎?」親自帶給粉絲新專輯訊息。

▲▼CLC撂台語和《ETNEWS》打招呼! 甜送小愛心擄粉粉(圖/環球提供)

▲CLC甜送小愛心擄獲粉絲。(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C特地越洋錄製影片,甜用道地的台語發音向粉絲打招呼:「台灣的大家好久不見,我們很想念你們,大家都過得好嗎?」最後不忘送上各種小愛心,擄獲粉絲心。

主打歌《Where Are You?》MV在叢林花草間拍攝,幾位成員吃了不少苦頭,穿梭在草叢裡,不僅有許多小蟲在身邊亂飛,還被蚊子叮咬,但好在辛苦總有美麗果實,看見MV唯美畫面,讓她們直呼這麼辛苦也算值得了。

▲▼CLC撂台語和《ETNEWS》打招呼! 甜送小愛心擄粉粉(圖/環球提供)

▲CLC拍攝主打歌MV在叢林裡吃了不少苦頭。(圖/環球提供)

另外,CLC雖無法訪台與粉絲同歡,但她們24日晚上7點將在KKBOX數位平台上與歌迷一起線上聽歌聊天,成員親自喊話非常期待與粉絲空中相會,迷你六輯《FREE'SM》已在台灣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