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臭屁強」生病暫別體操 李智凱摘金給動力

2017年08月23日 19:40

▲黃克強親自到現場為李智凱加油 。(圖/記者林育正攝)

▲黃克強親自到現場為李智凱加油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與奪下鞍馬金牌的李智凱同樣是《翻滾吧!男孩》的角色,「臭屁強」黃克強從小也堅持在體操路上。可惜他近期因生病暫別體操,但李智凱奪金讓他更有動力,期待早日回到場上。

親自在現場看著李智凱奪冠,黃克強說他一開始難以置信,但非常為這位同期戰友感到開心,「他終於成功了!」

黃克強今年三月罹患病毒感染,體重甚至掉了6公斤,肌肉量大幅下降,之後更碰上甲狀腺亢進,逼得他得暫時離開體操。經過治療,他的體重已回升2公斤,病毒感染狀況也有改善,只剩下甲狀腺亢進的數值還沒降下來。

但他相信,自己很快也能回到場上,跟李智凱一樣為國爭光,「一起練的人都成功了,為什麼我不行?」 黃克強期待康復之後,能繼續在全能體操發展,與李智凱一起朝著2018亞運和2020東京奧運邁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