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相撞意外瞬間! 秀智畫報拍一半⋯「碰」聲響超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秀智長相甜美、氣質出眾,有著「國民初戀」的封號,她7月結束戲劇《當你沉睡時》拍攝後,近期飛到羅馬拍攝畫報,23日卻PO出一張看似受到驚嚇的照片,原來是拍攝過程中,她看見遠方發生相撞意外,由於「碰」聲響巨大,讓她嚇到摀起耳朵,目睹瞬間被攝影師拍下。

▲▼ 目睹相撞意外瞬間! 秀智畫報拍一半⋯「碰」聲響超大(圖/翻攝自秀智IG)

▲秀智在羅馬拍畫報,目睹相撞意外。(圖/翻攝自秀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23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摀耳、驚訝張嘴的照片,原來是站在街頭拍攝畫報的她,意外目睹遠方的相撞事故,意外雖不嚴重,卻發出巨大聲響,讓目睹瞬間的她嚇到不自覺摀耳朵,不過,相撞的當事者反應卻相當爽快,確定彼此相安無事後,便各自離開,並沒有發生吵架爭執,讓她不禁稱讚:「冷靜處理的態度好帥氣。」

▲▼ 目睹相撞意外瞬間! 秀智畫報拍一半⋯「碰」聲響超大(圖/翻攝自秀智IG)

▲秀智7月剛結束戲劇《當你沉睡時》拍攝。(圖/翻攝自秀智IG)

而她受到驚嚇的瞬間也被攝影師捕捉到,除了表情驚訝外,依舊維持美貌,網友大讚「被嚇到還是一樣美」,不過,她目睹意外發生瞬間,粉絲不忘提醒她出門在外要小心:「表情看起來真的嚇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