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不是要反擊! 陳星再聲明:為道德上的過錯致歉

林奕含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結束後送往火葬場火化。(圖/記者黃克翔攝)
▲美女作家林奕含過世後,補教名師陳國星就陷入性侵疑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捲入美女作家林奕含性侵疑雲的補教名師陳國星,台南地檢署在22日將全案偵結不起訴,沈默多時的陳國星原訂於23日早上於天成飯店召開記者會說明,不過22晚間又因為安全問題取消記者會。23日下午4點時許,陳國星又委由律師蘇文俊代發聲明。

全文如下:

本人原訂召開記者會說明,但主要考量安全性規劃因素,仍決定取消記者會,請各位媒體先進見諒。本人召開記者會的初衷並非如外傳要展開反擊,事實上,本人對於林家的遭遇始終感到沉痛與不捨,所以這個事件雖然南檢調查後作出不起訴處分,本人仍保持著哀矜勿喜的心情,要對自己道德上的過錯,再次對林家、陳家、補教同仁、社會大眾深深地道歉。期盼這件事情告一段落,各位媒體朋友不要打擾林家及我的家人,讓社會回歸平靜。

陳 國 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