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報3項全入圍!Lulu熬夜燒腦吞藥:好險我有活下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報名3項都入圍!Lulu(黃路梓茵)在今(23日)金鐘獎公佈入圍這天可說是大豐收。除了《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節目與主持人外,兒少節目《魔法列車DoReMi》也入圍主持人,讓她開心直呼,「今年就是我的獎項就報名3項,3項都入圍,心裡就是無限的感激感恩。」

>>>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吳宗憲、Lulu出席《大熱門》記者會,獨缺陳漢典。(圖/三立)

▲吳宗憲帶領的《綜藝大熱門》再次入圍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鐘入圍公佈時,Lulu正在為新專輯拍攝MV,因前晚連續錄了兩天《綜藝大熱門》,今沒睡覺就直奔拍MV現場。她笑說,「很想睡覺、眼睛都快閉起來了,但是又得知入圍這麼多項!一下子想睡,一下子心情又很開心,感覺心臟都要停止、瞳孔都要放大,感覺會興奮到往生的那種,好險我有活下來了!」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Lulu與台語囝仔歌大師簡上仁老師。(圖/三立提供)

▲Lulu與台語囝仔歌大師簡上仁老師。(圖/三立提供)

Lulu感性地說,相當替《大熱門》製作單位開心,「因為我們努力了這麼久,尤其又是在連錄兩天、每個人燒腦燒到快掛掉之後,得知入圍就是特別的爽!」另外,她與簡上仁老師主持的《魔法列車DoReMi》也入圍,讓她笑說「開心到要昏倒」。

搞笑的是,因在拍攝MV現場得知入圍喜訊,現場導演李伯恩也笑說「Lulu既然入圍了3項,就過來喔,繼續拍喔!」Lulu也不嫌累,「總之就是一邊拍、一邊想睡覺、一邊開心!」另外,她也在得知入圍的第一時間傳訊息向吳宗憲致謝,「謝謝他帶著我們入圍了這個獎項,然後也有跟團隊們說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