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入圍2個主持人獎」當場淚崩 羅志祥淡定:恭喜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52電視金鐘獎23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主持人獎的部分愷樂入圍兩項,分別是《18歲不睡》以及《娛樂百分百》,今天剛好在家裡看入圍,得知自己中了兩項後,第一個反應就是爆哭,不斷鬼打牆說,「天啊!」

>>>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愷樂「入圍2個主持人獎」當場淚崩。(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入圍2個主持人獎」當場淚崩。(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愷樂今天剛好沒有工作,在家看金鐘入圍直播,得知自己同一個獎項入圍了兩個,立刻大哭出來,接著打給爸媽。雖然當下反應不過來,但是等到心情稍微平復後,她很感謝評審給她這個機會。至於自己有沒有私心想要哪一個節目得獎,她開玩笑表示,「這怎麼選啦,都是我主持的,能跟非常資深的大哥主持人一起入圍已經光宗耀祖了!」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娛樂百分百》1997年開播至今,主持人換了相當多代,從2015年開始,今年已經是第3年入圍。愷樂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和羅志祥一起角逐獎項,她的心情也格外複雜很緊張。已經連續3年入圍的羅志祥得知消息後,情緒相當淡定,僅提到「很替愷樂開心。」前兩年入圍都沒有參加的羅志祥被問到金鐘當天會不會出席,他表示會努力喬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