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槓龜2次終於入圍金鐘! 激動「和許維恩一起大哭」

記者田暐瑋、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在23日發表入圍名單,吳宗憲、Kid入圍今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除此之外,又分別以《綜藝玩很大》、《18歲不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了本人超級激動外,就連KID女友許維恩都興奮在臉書發文,直呼:「我要哭了!」感動到不行。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KID和許維恩一起大哭。(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和許維恩一起大哭。(圖/翻攝自臉書)

KID多次敲鐘失利,卻努力越挫越勇,終於在今年一舉入圍2個金鐘獎項,女友許維恩在得知喜訊後,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狂賀,寫道:「我要哭了~~~超感動!入圍就是肯定!太開心啦!」還標註KID的粉絲團,報喜兼放閃的舉動讓人笑哭:「只好戴著墨鏡恭喜了。」

>>>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被問及入圍金鐘獎的感想,KID對《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在宣布入圍名單當下,兩人感動到一起大哭,而這也是《綜藝玩很大》睽違3年,終於在第一步敲鐘成功,讓粉絲又驚又喜,直呼:「真的是實至名歸!」還有人笑虧他:「這次終於不用再走假紅毯了。」

▲▼許維恩「把KID穿身上」閃爆!。(圖/翻攝自許維恩、KID臉書)

▲KID和許維恩一起大哭。(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