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半年沒帶回錢 安徽男被怒妻「罰跪村頭」

妻管嚴 悍妻 家暴 老婆 妻子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悍妻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淮北市臨渙鎮一名男子當街下跪引人側目,警察獲報到場了解發現,原來是丈夫出外打工半年「沒帶半毛錢回家」,妻子一怒之下罰他跪在村口示眾。

臨渙派出所20日下午獲報,有男子跪在村頭路邊的大口袋上,值班員警到場發現人還跪在原地,盤問得知原來男子長年在外打工,半年過去竟然「兩手空空」家家,在家照顧孩子的妻子詢問錢花到哪去,男子卻又交代不清。

眼看孩子就要開學錢卻沒有著落,妻子憤怒地要求丈夫進行抉擇,一是拿刀「剁掉」自己愛亂花錢的手,二是隔天立即辦理離婚,三是拿著搓衣板到村頭下跪「讓大家看看這個不爭氣的東西」。

男子為了安撫妻子,先是從家裡翻出一個大口袋鋪在村頭,當街下跪隨即引發村民圍觀,大夥除了訕笑也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決定報警。警方對於男子的遭遇也感到十分無奈,只能將人扶起陪同回進行勸和,夫妻最終重修舊好,男子也承諾不再亂花錢「一定會把工資交由妻子保管!」

▼男子當街下跪。(圖/翻攝大陸網站)

男子打工半年沒帶錢回家,被妻子罰跪村頭。(圖/翻攝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