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巴古裝髮型遭虧「根本湯婆婆」 一對比…網傻眼:超像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迪麗熱巴日前拍攝的《秦時麗人明月心》正在熱播中,與男主角的甜虐互動,讓許多觀眾揪心不已,怎料髮型卻頻頻讓部分網友出戲,有網友看到一半PO出她在劇中的照片,高聳又蓬鬆的髮型被笑虧像是《神隱少女》的「湯婆婆」。

▲▼熱巴古裝。(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熱巴在劇中的髮型遭網友笑虧「超像湯婆婆」。(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在《秦時麗人明月心》裡原是俠女,被張彬彬飾演的秦王強召入宮,在劇中的服裝精緻華麗,無論是俠女裝、或是進宮後的「麗夫人」裝,都受到網友一致好評。

▲▼熱巴古裝。(圖/翻攝自《秦時麗人明月心》微博)

▲▼熱巴在戲裡的服裝都很精緻華美。(圖/翻攝自《秦時麗人明月心》微博)

▲▼熱巴古裝。(圖/翻攝自《秦時麗人明月心》微博)

只不過,迪麗熱巴的髮型卻讓部分網友傻眼,近日播出內容中,穿上華麗的紅色高領谷裝,高聳髮髻頭讓大家看了超出戲,仔細回想才發現,原來神似卡通《神隱少女》中的湯婆婆一角。

▲▼熱巴古裝髮型遭虧「根本湯婆婆」。(圖/翻攝自娛超人、迪麗熱巴微博)

▲▼熱巴在戲裡的髮型讓部分網友有點意見。(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網友PO出對比圖後,讓許多迪麗熱巴的粉絲為之崩潰,紛紛點名髮型師出來面對,「很想找造型師聊聊」,但也有粉絲另類思考,要不是偶像顏值很高,「畢竟能HOLD住這種髮型的很少」、「髮型雖然很醜,但是臉好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