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有嘻哈》死守T T 熱狗挺Gai嗆「我會翻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上週(19日)播出6強晉級賽,最終由PG ONE萬磁王、VAVA、Gai、艾福杰尼挺進四強,節目曝光新一集節目內容預告,各戰隊選手面臨華語樂壇7位資深音樂製作人的考核,如何展現嘻哈才能及舞台,成了每位選手要面對的難題,過程火藥味十足,熱狗差點翻臉。

▲▼吳亦凡、熱狗。(圖/愛奇藝提供)

▲吳亦凡、熱狗。(圖/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評審賽前預告現場演出、歌詞內容以及個人魅力在舞台上的展現,將成為評判的標準,帶評審的喜好不一自然也會反應在成績上,面對評審對有選手將中國風傳統元素融合嘻哈感到驚艷,MC HOTDOG直言「我是不予置評啦,這7個老師好像第一次聽到Rap裡有中國風」,他頭一歪苦笑表示不解,但願意尊重。

▲▼吳亦凡、熱狗。(圖/愛奇藝提供)

▲熱狗挺自己的戰隊成員。(圖/愛奇藝提供)

在預告中,MC HOTDOG為了力挺戰隊選手GAI,不惜放話「如果這組他們不選GAI的話,那我就會翻臉」,認為選手的實力絕對有資格獲得評審青睞,但結果如何尚不得而知;但吳亦凡認為GAI的風格大家比較熟悉,因此在選擇上他說「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選TT」,形成各自擁護戰隊選手的局面,這集節目還沒播出,但光看預告就能感受到火藥味十足。

《中國有嘻哈》愛奇藝每周六20:00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