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公斤癡情男遭10人虐喪命 解剖全身傷死因「低容積性休克」

▲▼嘉義癡情壯男遭殺,護理師照曝光,死者臉書文心酸。(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癡情壯男疑遭圍毆喪命。(圖/翻攝當事人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台南六甲余姓瓦斯工人17日遭打死案,嘉義地檢署檢察官與警方23日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進行解剖、釐清死因;余父也在親友陪同下到殯儀館,並強調不相信兒子被兩名未成年少年打死,檢警初步相驗遺體發現,余男全身都是傷,腿部則有遭鈍器毆打的挫裂傷,不過並沒有BB彈的傷口,詳細死因將等法醫正式報告出爐。

現年31歲、體重150公斤的余姓男子,7年來供養一名24歲郭姓女護理師,為對方甚至花了上百萬,卻因為和郭女的顏姓前男友爭風吃醋,雙方將約談判,16日先載郭女到嘉義中埔後,遭顏男2名17歲手下追逐10公里,在白河草店攔車持鋤頭柄暴打,再被載到嘉義水上慈雲寶塔附近,導致余男傷重不治。

涉案黃姓、江姓少年事後向嘉義地方法院少年法庭自首,不過案件卻疑點重重,2少年堅稱載死者到醫院丟包,郭女則被丟棄在第二命案現場,加上2名瘦弱少年打死體重150公斤的余男,讓人懷疑案情不單純,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 余男疑遭10多人圍毆。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及警方23日解剖遺體,要查明死者死因。

檢警和法醫初步發現,余姓死者全身都是遭棍棒毆打的傷,腿部也有被鈍器毆打的挫裂傷,並沒有骨折、身上也沒有BB彈的傷口,死因為低容積性休克亡,意指死者被毆打後,動脈血液流往體表導致,不過詳細的死因則還有待法醫正式報告出爐。

▼郭姓護理師照片曝光。

▲▼嘉義癡情壯男遭殺,護理師照曝光,死者臉書文心酸。(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