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網球中心巧遇詹家姊妹 柯文哲:哇!都比我還高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視察台北網球中心並慰勞辛苦的志工,經過休息室時還巧遇世大運網球女雙頭號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並鼓勵兩人一定要幫台灣把金牌留下。有趣的是,柯文哲一見到詹皓晴馬上驚呼,「哇!這都比我還高。」

詹皓晴受訪表示,很開心再次回到台北回到自己家鄉比賽,很期待也很興奮,稍早也去看了張凱貞的比賽,「現場很多球迷,感覺大家都很熱情。」

而甫從美國歸來、奪下辛辛那提網賽女雙冠軍的詹詠然則說,自己還有一點時差的問題,「剛剛做過訓練,目前是應還OK」,希望時差趕快調整過來;她還說,台灣的天氣太熱跟美國有點落差,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呈現給大家,「狀況調整好可以維持,基本上蠻有信心的。」

對於世大運開幕式的突發狀況,詹詠然也呼籲,希望大家可以很純粹支持每一位選手,每個選手都是很努力走了很長一段路才到這裡,包括台北可以拿到申辦權,對大家來講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希望大家可以多一點正向的鼓勵。」

▼柯文哲與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與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