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護理當工具人竟丟命 2少年幹的?癡情男父不信

▲▼嘉義癡情壯男遭殺,護理師照曝光,死者臉書文心酸。(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台南癡情壯男遭打死,檢警23日相驗釐清死因。(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台南六甲余姓瓦斯工人17日遭打死案,嘉義地檢署檢察官與警方23日前往嘉義市立殯儀館進行解剖、釐清死因;余父也在親友陪同下到殯儀館,並強調不相信兒子被兩名未成年少年打死,希望檢警查明真相。

31歲的余姓男子身材壯碩、體重150公斤,7年來供養一名24歲郭姓女護理師(下圖,翻攝當事人臉書),兩人長期有金錢往來關係,余男在女方身上花了上百萬元,因為與郭女的顏姓前男友爭風吃醋,雙方嗆聲談判。

▲▼嘉義癡情壯男遭殺,護理師照曝光,死者臉書文心酸。(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16日晚間,余先載郭女到嘉義中埔後,遭顏男2名17歲手下追逐10公里,在白河草店攔車持鋤頭柄暴打,再被載到嘉義水上慈雲寶塔附近,疑遭10多人圍毆,導致余男傷重不治,涉案黃姓、江姓少年事後向嘉義地方法院少年法庭自首。

2少年堅稱載死者到醫院丟包,郭女則被丟棄在第二命案現場;不過,余男全身有4種傷勢,頭手腳有小鋼珠彈痕、肋骨全斷,2人要扛150公斤的余男恐有難度,供詞疑點仍多。

檢警今天上午進行相驗,死者父親、胞弟在10餘位友人陪同下到場,余父低調表示,不相信兒子只被兩名未成年少年打死,希望檢警查明真相,還兒子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