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生死一瞬間!狗狗急流救同伴 一口咬著樹枝奮力拉上岸

▲▼ 狗狗救同伴。(圖/翻攝自Youtube/Rafael Franciulli)

▲黑狗跳入河中玩耍卻差點被急流沖走,幸好同伴將牠拉上岸。(圖/翻攝自Youtube/Rafael Franciulli)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阿根廷科爾多瓦(Córdoba)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支狗狗奮勇救同伴的影片,引發廣大迴響,吸引超過100萬人次觀看。一隻黑狗跳入河中玩耍卻差點被急流沖走,另一隻在岸上的黃狗咬住同伴口中的樹枝,奮力將牠救上岸。不少人大讚狗兒反應快、講義氣,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牠只是在搶玩具吧!」

從影片中可見,主人把樹枝拋出去,黑色拉布拉多犬跳入河中撿拾,由於身型較小,敵不過湍急的水流而被沖了下去。與牠一起玩「搶樹枝」遊戲的黃色拉布拉多彎下身,精準地咬住樹枝,用力把黑狗拖上岸。黃狗之後叼著樹枝,彷彿贏得最後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認為,黃狗只是想要搶樹枝而已。(圖/翻攝自Youtube/Rafael Franciulli)

▲▼ 狗狗救同伴。(圖/翻攝自Youtube/Rafael Franciulli)

狗主人法藍休利(Rafael Franciulli)把影片上傳至YouTube,宣稱「靈犬救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狗狗真好心」、「還好有救到」、「沒想到狗的力氣這麼大」,但也有人批評飼主「如果狗狗真有危險,主人怎麼不去救」、「你為何只顧著攝影?」法藍休利之後上傳了另一段影片,顯示急流下方是一片較淺的水域,兩隻狗狗在水中開心地玩耍,沒有受到危險。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急流河流樹枝阿根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