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後悔愛上修杰楷 「怎麼這麼不小心」3關鍵讓她點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陸續生下咘咘、Bo妞兩個女兒,感情越來越緊密,但是據《鏡週刊》報導,其實一開始發現自己愛上對方時,有點懊悔「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直到觀察對方是個孝順、顧家、思想又成熟的男人,才終於點頭嫁了。

▲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以來,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與賈靜雯不時會在臉書曬恩愛。(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事實上,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從以前就是好朋友,常常在賈家出沒,與女方可說是認識很久了,直到2014年才點燃愛火,據了解女方一開始有點後悔:「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麼,修杰楷又是靠什麼娶回美人歸呢?據身邊友人透露,對於心儀女孩會照顧得無微不至,無論是接送或下廚都能做到,私底下也是個幽默風趣的人,很會逗女生開心,種種因素下,對賈靜雯而言,孝順、顧家、思想成熟絕對是收服女方的關鍵。

賈靜雯甜曬「修先生視角」,修杰楷4字寵妻。(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3個小貼心讓賈靜雯點頭嫁了。(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即便結婚後,修杰楷疼愛賈靜雯的心依舊不變,他認為經營婚姻必做的3件事就是「多體諒、多溝通、不說情緒字眼」,夫妻難免會發生意見有出入的情況,此時一定會理性溝通,「說情緒字眼最傷感情」,更重要的是,願意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家庭生活也會越來越和諧,「多一點體諒就可以過著幸福婚姻生活。」

▲修杰楷包容賈靜雯的過去,不僅呵護著咘咘,也相當疼愛梧桐妹。(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修杰楷包容賈靜雯的過去,不僅呵護咘咘和Bo妞,也相當疼愛梧桐妹。(圖/翻攝自修杰楷、賈靜雯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修杰楷曾被問到是否覺得梧桐妹是夫妻倆的感情障礙,他堅定表示,「不會,這是她人生中的一部分」,還曾在愛女咘咘的滿月派對上真情告白,「感謝妳讓我變得勇敢」,賈靜雯也感性回應,「感謝疼惜我的你」,接受並善待妻子的所有過去,成為所有女生心目中的好老公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