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一遇!美國超級日全食 林義傑現場震撼:感覺世界停止

▲▼日蝕,日全蝕,護目鏡,小孩。(圖/美聯社)

▲超過1千萬人目睹世紀天文奇觀。(圖/美聯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百年來首度橫越美國的全日食於8/21登場,已有超過1千萬人目睹世紀天文奇觀,連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白宮觀賞,NASA也升起50顆氣球,在8萬英呎高空全程直播。世界超馬冠軍林義傑也前往奧勒岡州與民眾一同屏息等待震撼時刻。太陽從初虧到復圓,短短的3分鐘歷經晝夜更迭,林義傑於個人臉書上分享:「全食出現,震撼所有在場追日朋友,各國代表瞬間沒了聲音,感覺世界停止,在太陽邊緣噴出的火焰燃燒,我感受到生命仍不斷增加能量」。他接受Mitsubishi Motors邀請,後續將參加日蝕同名車款Eclipse Cross的首波試駕。在前一天見到實車的同時,就對Eclipse Cross充滿期待:「那種亢奮的感覺隨之而起,血液也自然沸騰起來。」

▲▼美國全日蝕。(圖/路透社)

▲NASA在8萬英呎高空全程直播。(圖/路透社)

美國大日食震攝全球,太陽從初虧到復圓,三分鐘內歷經了完整的晝夜更迭,對地球萬物來說,象徵著重見光明、萬象更新。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亞歷桑納州旗桿市的印第安納瓦霍部落深信,日全食代表太陽「重生」,而Mitsubishi 日蝕同名車款Eclipse Cross正是代表著「重生」,它從90年代的跑車進化至2017年的跨界跑格休旅,不僅重新定義車壇SUV,也為跑旅樹立了新標竿。

▲日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全食代表太陽「重生」。(圖/美聯社)

為慶祝Eclipse Cross的重生,Mitsubishi 邀請全球10國風雲人物參加美國大日食及後續在波特蘭的試車活動,每一位受邀代表都是生活中有精彩閱歷,喜歡冒險與挑戰的名人,與Eclipse Cross車款精神互相吻合,包括擅長極地拍攝的加拿大攝影師Mike Seehagel、破萬里巨浪的巴西衝浪選手Carlos Burle,代表台灣受邀的是冒險家林義傑,曾奪得四大極地超馬冠軍。

百年一遇!美國超級日全蝕 林義傑現場震驚:我的血液沸騰。(圖/翻攝自林義傑臉書)

▲Mitsubishi 邀請全球10國風雲人物參加美國大日食。(圖/翻攝自林義傑臉書)

百年一遇!美國超級日全蝕 林義傑現場震驚:我的血液沸騰。(圖/翻攝自林義傑臉書)

▲代表台灣受邀的世界超馬冠軍林義傑,後續將在波特蘭參加Eclipse Cross試車活動(圖/翻攝自林義傑臉書)

Eclipse Cross霸氣的車身設計體現跑格時尚,俐落線條勾勒出速度感與侵略性,重新定義休旅時尚。林義傑說:「我眼前看到的日蝕超出夢想期待,我的熱血又沸騰起來,因為,這次車款將近年車壇所流行的線條更為速度化,而Eclipse Cross日蝕展現出已經成為Coupe Like SUV 。」

百年一遇!美國超級日全蝕 林義傑現場震撼:感覺世界停止(圖/

▲日全食與Eclipse Cross震撼登場(圖/翻攝自IG: Mitsubishi Motors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