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2》拍到鬼影!黃河鐵口:我指給妳看 楊丞琳嚇慘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台灣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2》挑選22日鬼門開舉辦首映會,導演程偉豪率演員許瑋甯、楊丞琳、高慧君、黃河活動前接受訪問。聊到電影當中鬼影畫面,黃河鐵口直斷就在廢棄醫院裡面,讓許多戲份在廢棄醫院的楊丞琳當場嚇慘。

▲▼黃河、楊丞琳《紅衣小女孩2》。(圖/記者林世文攝)

▲黃河鐵口直斷《紅衣小女孩2》拍到鬼影,嚇慘楊丞琳。(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坦言,拍攝《紅衣小女孩2》受了很多傷,不過心理的創傷更難平復,沒想到黃河當場冷笑,被她忍不住向媒體告狀:「你們看,他都是這樣,每次在旁邊偷笑又不說,他只會回:『你不用擔心沒事,你知道了也沒有用!』」

黃河坦言,看了《紅衣2》裡面確實有很多好兄弟,「我確定廢棄醫院那場有看到鬼影,我可以指畫面給你們看!」多在廢棄醫院演出的楊丞琳聽完當場嚇呆:「我不想聽,你不要說!怪不得高人指示我拍完醫院一定要過火爐,超陰的!」

談到自己可以看見靈體的天賦,黃河笑說不會靠這個從事副業,「其實每個人都有感受的能力,只要覺得很毛不舒服,這種都叫作『靈感』,每個人感受到的細節不同,像是可以感受到是男是女、是高是瘦,我只是感受到比較多細節而已。」

有媒體問現場看到多少鬼,黃河露出笑容還沒回答,許瑋甯、楊丞琳立刻怒回:「我們不想知道!」笑翻全場。至於票房超越第1集如何慶功,黃河被拱跟「虎爺」吳念軒打赤膊,楊丞琳笑說:「我們三個赤腳陪你!」電影8月2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