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漂染「夢幻粉紅漸層」 眨眼一笑根本女高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愛希、虎牙)以第一代宅男女神走紅,雖然已滿32歲,但外型甜美可愛如學生妹,加上常不計形象搞笑,人氣非常旺。造型百變的她,22日一早前往髮廊染頭髮,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漂染出亞麻、粉紅漸層髮色,全新造型再度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解婕翎漂染。(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22日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染頭髮。(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22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透露,當天一早就外出去髮廊,原本想說早早染完頭髮、早早回家開台,沒想到竟一路從白天染到晚上10點,「你們一定不懂,我漂這顆頭是掐著大腿漂。真的痛到我一度以為孩子要生出來了!!」

同時,解婕翎也PO出一系列美照,分享才剛染好的新髮色,揮別以往偏金的顏色,這次改成較深的亞麻褐色,往下漸層粉紅色,搭配微捲彎度,另張和髮型師的合照中,她更是對著鏡頭眨眼放電微笑,呈現出十分青春活力的日系少女風格,整個人模樣宛如女高中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解婕翎漂染。(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新髮型獲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漂染。(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公開新髮型,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直呼,「是不是,看到自己又戀愛了」、「花了一整天漂出來的髮色很漂亮~可是很傷頭皮~辛苦了」、「好萌好可愛」、「變得好日系…超級水的啦」,甚至還有不少人最甜誇讚,「這是國中生吧」、「感覺更年輕了」、「J0的妹妹?」,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列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