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台韓戰超熱門 預售票賣完剩600張現場票

▲2017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天母報導

世大運棒球A組競爭激烈,20日法國擊敗中華隊、捷克戰勝南韓,22日南韓打敗法國、中華力退捷克,4隊目前都是1勝1敗,因此23日中華對上南韓的比賽相當關鍵,預售票也早已售罄,只剩600張現場票。

天母球場可容納1萬名觀眾,但中華與南韓之戰是傳統好戲,也是兩隊面子之爭,因此門票相當熱賣,中華棒協表示,預售票部分早已銷售一空,只剩下600張現場票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上午10點開賣的中華對捷克門票,預售票賣出7800張,現場剩下1千餘張,有球迷為搶看中華隊表現,早上6點就到場排隊,中韓戰更是熱門,現場剩下600張,預料又會有一波排隊潮。

由於賽事採一日券,一票可看2場,買票的球迷除了可以看到中華對韓國的比賽,還可以欣賞上午11點B組以晉級4強的美國與日本的比賽。

中華與南韓23日晚間6點30分將在天母球場一分高下,誰贏誰就能晉級4強,現場的600張門票將在23日上午10點開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