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蘇智傑4棒打不好 郭李建夫:習慣了職棒快球

▲▼世大運棒球中華對法國,王正棠、蘇智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正棠(左)、蘇智傑(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天母報導

世大運棒球A組預賽,中華隊22日面對捷克,全場敲出16安打,攻下11分,在7局提前扣倒捷克,拿下本屆賽事首勝,總教練郭李建夫讚許陳重羽、吳桀睿等人的打擊,但他說:「可惜智傑(蘇智傑)沒打好,在職棒習慣打快球,面對這種慢球沒辦法。」

郭李建夫說:「新科隊長重羽帶頭把全隊氣勢打出來,希望他明天也能發揮,打擊上重羽、桀睿都打得很好,可惜智傑沒打好,在職棒打習慣快球,面對這種忽快忽慢的沒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郭李建夫並不是認為蘇智傑沒辦法打慢球,只是需要時間適應,他說:「他在最後一個打席打得很確實,打得很好。」

蘇智傑在加入世大運之前待在中職的最後3場比賽,14打數9安打,還有3發全壘打,3場灌進14分打點,但此戰擔任中華隊先發第4棒、左外野手,3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次保送,6局下上場打擊時,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