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電影3天就下檔 老爸氣炸罵爛片:你是急著用錢?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曉東出道20多年,現年41歲仍保有凍齡外貌,橫跨影視歌領域的他,近年在大陸打下屬於自己一片天,但作品也不是沒有吃過癟,曾經挑梁演出的電影新片才上映3天就下檔,讓父親氣得打電話來罵人,還問他「是不是急著等錢用?」

陳曉東。(圖/翻攝自陳曉東工作室微博)

▲陳曉東曾遇過作品上片才3天就下檔的慘況。(圖/翻攝自陳曉東工作室微博)

據香港《明報》報導,陳曉東在進軍大陸前期,也曾歷經低潮,最慘是主演電影在上海上映,3天就下檔了,「回到家裡,爸爸問我是不是急著等錢用」,父親甚至大罵:「你拍的戲連劉德華的爛片都不如!」直至現在,他都忘不了這句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圖/翻攝自陳曉東工作室、陳曉東微博)

▲陳曉東出道20多年,外貌和身材依舊保持得宜。(圖/翻攝自陳曉東工作室、陳曉東微博)

但陳曉東也理解爸爸是用激將法,只是演員這份工作較屬於被動角色,他只能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好的角色,只有不好的演員」。現在他已調整好腳步,對於外界指他「整容」也越來越淡定看待,幽默地說:「好多人以為我塑膠做的,其實我只吃了一點點防腐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