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睡意來襲…懷中女嬰滑落「摔地窒息亡」!粗心爸獲不起訴

▲▼桃園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桃園地檢署官網)

▲桃園地檢署考量戴男並非故意,且犯後深具悔意、悲痛萬分,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圖/翻攝自桃園地檢署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22歲的戴姓男子106年3月12日凌晨抱哄2個月大的女兒入睡時,因自己也難敵濃濃睡意不慎睡著,導致女嬰滑落摔到床下,口、鼻遭棉被蓋住窒息死亡。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但桃園地檢署認為戴男痛失愛女已萬分悲慟,加上情節並非故意,家屬也不斷求情,因此22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當日凌晨3時許,原本入睡的女嬰半夜驚醒哭鬧不斷,父親戴男只好起身將女兒抱在懷中哄拍,不料過程中戴男不小心睡著,懷中的女兒滑落床下,遭棉被蓋住口、鼻部,待戴男再度醒轉發現時,女嬰早已窒息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然不治。

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偵辦戴男,但家屬在法庭上不斷求情,也不願提出告訴。桃園地檢署考量戴男並非故意,因一時疏忽痛失愛女已悲痛萬分、深具悔意,且過去也並無前科,因此最後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