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靈活秀舌功!CNBLUE演唱會搶先聽《Despacito》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由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組成,他們近期忙著在各地舉辦巡演,20日抵達香港與粉絲同歡,標準唱著中文歌《小酒窩》,以及清唱輕快節奏的舞曲《Despacito》,掀起陣陣尖叫聲響。

▲▼鄭容和靈活秀舌功!CNBLUE演唱會搶先聽《Despacito》(圖/CFP)

▲CNBLUE在港開唱秀靈活舌功。(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LUE上週末在香港亞博舉辦演唱會,獻唱經典歌曲《I'm Sorry》、《Can't Stop》炒熱氣氛,勤學中文的他不忘以中文、廣東話、英文與粉絲對話,特地在安可時送上發音標準的《小酒窩》,溫暖高音唱著情歌,全場千人與他大合唱,場面溫馨。

除了驚喜準備中文歌,在全場歌迷的要求下,鄭容和邊搖擺邊唱西班牙語夯曲《Despacito》,俏皮秀靈活彈舌功,逗得全場哈哈大笑。CNBLUE結束香港演唱會後,30日將移駕至林口體育館開唱,門票熱銷中可至ibon購票。

▲▼  ▲▼鄭容和靈活秀舌功!CNBLUE演唱會搶先聽《Despacito》(圖/翻攝自IG、IMEtw)

▲CNBLUE將在9月30日移駕來台開唱。(圖/翻攝自IMEtw)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