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生批反年改「被學長肉搜」:敢來就電你!鄉民開戰怒洗板

2017年08月22日 22:58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反年改鬧世大運開幕式,輿論砲轟丟臉。(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慘遭輿論砲轟,一名警專學生在臉書發文,痛罵「反年改的人亂世大運該死」,引發警察不滿肉搜,結果一發現是學弟,大批留言湧入反嗆「不配當警察」、「敢來我就電你」。原PO嚇得火速刪文、道歉,卻意外吸引鄉民關注,紛紛截圖回擊「台灣靠學長發電啦」兩派隔空開戰!

22日下午有鄉民截圖上批踢踢八卦板爆卦「警專學生反反年改,被個警察嗆聲+霸凌」,直指一名警專生在臉書PO文罵反年改的人亂世大運該死,引發警界不滿肉搜,沒想到搜出竟是學弟,「動用關係找到他、恐嚇他,然後逼他發道歉文」,甚至出言恐嚇,事後雖然學生已經刪文,還是有許多警察在PO文裡罵人。

▲▼ 警專生批反年改「被學長肉搜」:敢來就電你!鄉民力挺怒洗板。(圖/翻攝批踢踢)

▲▼ 警專生批反年改「被學長肉搜」:敢來就電你!鄉民力挺怒洗板。(圖/翻攝批踢踢)

▲警專生批反年改「被學長肉搜」恐嚇?鄉民開戰怒洗板。(圖/翻攝批踢踢)

截圖可見,許多留言回嗆「同理心何在?」「你發言注意點,自己未來退休金都被民進黨搞了,你最好別填來雙北市,不然一定電你」、「你下單位敢來我就電你」、「那些已退休的學長,順便也在爭取你以後的權益,你這樣對流血流汗的他們,你良心何在?」

消息引發鄉民暴動,近千推「幫高調」痛批這些警察是台灣最大團的流氓、有牌流氓8+9、素質不意外,其中許多人都驚呼「難怪警力那麼容易被突破,因為內線在裡面啊!」還群起湧入臉書留言反嗆「出來道歉」、「可以電我嗎?學長」、「好威風啊」、「好會電」、「學長好大的官威啊,以後台灣不缺電啦」、「學長很會電,看來台灣不缺電了」!

▼多國選手因反年改抗議被堵住,場內只剩舉棋手。(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