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瘦6公斤犯王子病! 穿女裝「撫媚撩髮」惹尖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佳見主演萌愛陸劇《親愛的王子大人》,飾演毒舌傲嬌的王子大人,力求完美上鏡,靠運動、不吃澱粉與水煮餐狂瘦6公斤,還有挑戰演女生的戲碼,坦言「男扮女」壓力很大 ,「我在劇中有時候要扮演女生的狀態,為了演出女生的柔美,花了很多時間揣摩角色。」

▲謝佳見《親愛的王子大人》挑戰撩髮扮女神為戲狂瘦6公斤。(圖/華研提供)

▲謝佳見為戲狂瘦6公斤。(圖/華研提供)

謝佳見劇中扮演王子大人,被問起和劇中的角色有没有相像的地方?他說「覺得自己與新戲裡飾演的薑昊,相似的地方也許就是愛美跟享受生活吧。」劇中還有台詞「無法接受我最差一面的人,也不配得到我最好的一面」,他表示:「我覺得自己並不是最完美的一個,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那個,而且我覺得我算是有滿滿正能量的人,不管外界對我是好評或壞評,我都會謙虛的面對大家給我的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親愛的王子大人》挑戰撩髮扮女神為戲狂瘦6公斤。(圖/華研提供)

▲謝佳見(左2)劇中挑戰。(圖/華研提供)

謝佳見劇中還挑戰女裝,為了演出柔美的一面,花了很多時間揣摩這個角色,曾向張予曦學習了一套「撩髮扮女神」的絕招,引起現場觀眾尖叫連連;他為戲瘦了6公斤,但女主角張予曦在片場拍戲時教會他用手機叫外賣,差點破功,2人劇中是歡喜冤家,魔性台詞「我很紅的」,成為新流行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