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綁懸崖「答錯就掉下去」 吳宗憲:每晚作惡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在《綜藝玩很大》同台亮相,為節目開播以來創下最新高的收視。他今(22日)與KID(林柏昇)出席收視慶功記者會,除了透露父女情誼外,也透露兩人曾接下一檔外景節目,但經考量後仍婉拒了對方。

▲▼Sandy「忘不了當老師」深夜吐心聲。(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吳宗憲與女兒Sandy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透露,曾有一檔外景節目邀約他與女兒到法國一個小島錄影,且據悉同台來賓還有王力宏夫妻。該節目其中有個遊戲是將Sandy綁在高約20公尺的懸崖邊,若他答題答錯就會一點一點掉下去。他坦言當時雖然已經答應對方並簽約,但幾乎每晚作惡夢。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收視慶功記者會-吳宗憲,Kid。(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與KID搞笑揣摩懼高的表情。(圖/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吳宗憲的惡夢沒做太久,最後因錄影內容太俱危險性,家人也紛紛不贊同,便在開錄前決定退出。一旁的KID聽完後笑說,這單元應該拿來《玩很大》,還說若是把吳宗憲綁在懸崖,由他來答題的話,「我保證兩題你就掉下去」!

《玩很大》荷蘭行因加入Sandy當關主為節目增添不少火花,KID也透露,有時走在團隊後方,看到吳宗憲父女幾乎隨時都是手牽手,甚至還會親吻,讓人覺得幸福又覺得有些噁心。吳宗憲表示,經過這趟父女一同錄製外景,也讓女兒感性地對他說「你們真的是『玩很大』,你要照顧好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