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錢來贖兒!」心急父提領22萬 警趕赴郵局阻詐

▲▼ 新莊警察即時趕赴現場,才保住江父的血汗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警察即時趕赴現場,保住江父的血汗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記者陳豐德、實習記者謝長霖/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57歲江姓男子近日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誆稱「你二兒子在外作保人,現在人在我們手上,快拿22萬元現金來贖。」江父心急如焚,立即到附近的郵局提領現金,贖回他的兒子。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趕赴現場勸阻,才化解了一場詐騙危機,也保住了江父的血汗錢。

警方獲報後,新莊派出所警員藍定堅、林炯熙前往了解狀況,江父愛子心切,不聽眾人勸阻,還與自己的大兒子在郵局前爭執不下,執意要提領贖金,警方無奈也只好一邊拖延,一邊趕緊聯絡二兒子的工作處,幸好最後順利聯絡上,並確認其安全無恙,江父才安心將22萬現金再度存回郵局戶頭。

江父安心將22萬現金再度存回郵局戶頭。

▲▼ 新莊警察即時趕赴現場,才保住江父的血汗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江父在家中接到電話,對方佯稱其二兒子與朋友涉及毒品案,還替朋友當保人,只有交付贖金新台幣22萬元才能見到完整的小孩。詐騙集團要他不能掛電話,並會派人取款。江父表示,自己一時心急,才會領出現金22萬元想要付錢贖人。不過還好警方即時趕到,化解了一場詐騙危機,才沒有讓江父的血汗錢白白給了詐騙集團。

新莊警察即時趕赴現場勸阻,保住江父的血汗錢。

▲▼ 新莊警察即時趕赴現場勸阻,才保住江父的血汗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