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甲子園捕手大物!中村獎成轟破清原和博紀錄

2017年08月22日 11:49

▲廣陵捕手中村獎成單場雙響炮。(圖/翻攝自網路)

▲中村獎成(中) 。(圖/翻攝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夏季甲子園22日進行四強賽,廣陵高校出戰天理高校,廣陵捕手中村獎成單場雙響炮,大會累積6轟,打破日職名將清原和博當初在1985年所保持5轟紀錄,終場廣陵高校12比9擊敗天理高校。

中村獎成也是U18日本隊一員,今天對戰天理,首局就轟出2分砲,5局上敲出陽春全壘打,個人累積6轟,打破高懸32年的大會紀錄,打擊率高達0.696。

U18世界盃將於9月在加拿大開打,由元拓大紅陵高校監督小枝守領軍,從春季甲子園及夏季甲子園挑選出全國明星隊,除了中村獎成,陣中還有在高中生涯轟出107發全壘打的清宮幸太郎,另外具備長打實力的履正社安田尚憲也有入選,他去年曾代表大阪聯隊來台參加馬自達盃青棒賽。

日本被分在B組,首戰墨西哥,中華隊則在A組,進入複賽後,最大勁敵就是日本,中華隊必須加以提防兇猛的火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