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在腳下!傍晚超巨大「小熊維尼」直展雲超Q 網:想抱緊

▲小熊維尼直展雲(圖/網友Tyrone Lin授權提供)

▲網友拍到「小熊維尼」直展雲,手舞足蹈的模樣非常可愛。(圖/網友Tyrone Lin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的千變萬化再配上人們的想像,一隻「小熊維尼」就這樣出現了!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轉貼網友Tyrone Lin拍攝的照片,天空中出現一隻俏皮的熊,乍看還以為是「小熊維尼」。

鄭明典轉貼照片介紹,「在氣象上稱這種雲是『直展雲』,非常可愛。」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有著兩個圓圓小耳朵的「小熊維尼」,好像把右手抬高打招呼,另一隻腳也抬起,像在擺POSE一樣,非常逗趣俏皮,一旁還可見到101大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直展雲」是一種垂直發展旺盛的雲系,它可以從近地面一直伸展到對流層頂附近,且雲底高度平均約離地面480至6000公尺之間,但其頂部常發展至1萬2000公尺以上,所以雲體大多由水滴組成,頂部則常有冰晶出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好可愛」、「真的是小熊維尼耶」、「看起來像一隻熊,左手比YA」、「這需要抱緊處理」、「也太像了吧哈哈」,也有網友專業補充說,「大陸飛行員都稱這是『雲柱子』,俗夠武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