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駁斥賞林佑星巴掌! 「我是被打的」提人證物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林佑星日前接受專訪時,還原了「林韋君用他陰毛綁麻花辮」真相,一切只是節目效果而已,互毆部分則稱是自己太煩人被賞一巴掌。對此林韋君21日發文表示,「我真是『躺在家都中槍』的最佳代言人」,反控自己才是被打的人。

▲林佑星說自己酒後太煩,被林韋君打了一巴掌。(圖/翻攝自林佑星、林韋君臉書)

▲林佑星說自己酒後太煩,被林韋君打了一巴掌。(圖/翻攝自林佑星、林韋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佑星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澄清林韋君用他陰毛綁辮子其實只是節目效果,只是當時懶得解釋沒想到被外界解讀成默認,終於還了彼此一個清白,而另一事件「酒後互毆」則表示是自己喝酒醉太煩人,被對方打了一巴掌也沒有還手,之後還一起甜蜜去關島旅遊。

不過在報導報出後,林韋君21日在臉書寫下長文感想,「多年前…別人領錢上通告瞎聊,我在家什麼都沒做卻被寫了很多年的負面報導,這件是至今我沒有收到一句道歉…」,而經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終於透過林佑星的訪問還了清白,「卻補了我一刀說我打人!天啊~我真是『躺在家都中槍』的最佳代言人!」

▲林韋君:「躺在家都中槍!」(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林韋君:「躺在家都中槍!」(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韋君反駁林佑星的說法指出當晚只是拍對方臉頰2下,結果對方就回手,她還因此去驗傷加報案,但因為心中還有感情就接著到關島旅遊。雖然林佑星說彼此分手是因為忙碌,但林韋君則說那件事情之後就沒了聯絡,後來也不想重提過去的事情,「但他欠我一個道歉」!

而林韋君臉書接著透露過去之所以會沉默不說話,「是不想傷害曾經愛過的人…但我可以承受負面輿論不代表我可以任意的一直被利用、被傷害甚至被霸凌」,心中委屈的她只希望大眾能夠容許替自己和愛自己的人發聲,「我就說一句:『我是被打的,不是打人的人』」,她不希望當年的人證能夠再出來證明什麼,「我相信找,一定還是找的到!但是我不會這麼做,我希望過去的事無論好壞就讓它都過了,大家努力往前,把現在和未來的日子過好最重要! 願大家都有一顆善良充滿愛的心來面對世界。」

【林韋君臉書全文】

多年前...別人領錢上通告瞎聊,我在家什麼都沒做卻被寫了很多年的負面報導,

這件事至今我沒有收到一句道歉...

多年後的今天...總算還我清白,卻補了我一刀說我打人!

天啊~我真是“躺在家都中槍”的最佳代言人!

以前低調不說,是不想傷害曾經愛過的人...

但我可以承受負面輿論不代表我可以任意的一直被利用、被傷害甚至被霸凌!

現在,請大家容許我為自己和愛我的人發聲一次~

我就說一句:「我是被打的,不是打人的人!」

當年的人證們,我不期望你們站出來為我證明什麼...

物證,我相信找,一定還是找的到!

但是我不會這麼做,我希望過去的事無論好壞就讓它都過了,

大家努力往前,把現在和未來的日子過好最重要!

願大家都有一顆善良充滿愛的心來面對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