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正妹英語播報員」 本尊曝光是亞洲超模陳詠芯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2017世大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除了場上的選手吸睛之外,場邊的「嬌點」也為世大運增加不少風采。在20日加拿大與挪威的籃球賽中,在場邊進行英語賽事播報的女孩吸引了不少關注的目光,原來她正是曾經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的伊林名模陳詠芯,甜甜的嗓音講起英文讓人驚豔。

▲▼陳詠芯。(圖/翻攝自陳詠芯臉書)

▲陳詠芯在世大運擔任籃球賽事英語播報員。(圖/翻攝自陳詠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詠芯留著披肩長髮,穿上志工制服坐在場邊進行籃球賽事播報,流利的英文是她苦練的成果,陳詠芯身高178公分,目前就讀於輔大英語系,先前因為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5季受到矚目,最後奪下第5名的好成績,這次投身世大運志工行列,為了能準確完成英語播報,事前做了不少功課。

▲▼陳詠芯。(圖/翻攝自陳詠芯臉書)

▲陳詠芯。(圖/翻攝自陳詠芯臉書)

據媒體報導,爸爸是大學體育老師的陳詠芯,從6月底開始接受培訓,除了熟記專有名詞外,各國球員及裁判的名字也是重點內容,為了在賽事期間準確播報得分、手勢、犯規等各種狀況,連在吃飯都會被爸爸突然提問,為的就是能讓她在轉播過程中,即時做出正確的反應。不過正式參與播報後,高標準的她只給自己65分的成績,有及格不算太糟,但因為是第一次嘗試,覺得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陳詠芯。(圖/翻攝自陳詠芯臉書)

▲陳詠芯身高178公分。(圖/翻攝自陳詠芯臉書)

陳詠芯3年前參加伊林《璀璨之星》奪下模特兒組總冠軍,當時雖然才16歲但已經很有大將之風,2017上半年挺進《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5季總決賽,作為台灣唯一進決賽的模特兒,在過程中卯足全力,還好結果還不錯,有了這次的經驗除了粉絲暴漲之外,也讓她與國際接軌,看到更廣的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