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王八蛋!彭文正挺女網友告柯P 「缺律師我幫你」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蔡英文,柯文哲,馬英九揮手致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反年改抗議團體到現場抗議,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惹得台北市長柯文哲怒罵「王八蛋」。有網友到柯文哲臉書質問「請你告訴台北市民,誰才是王八蛋?」,沒想到柯親自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對此,身為政論節目的台大教授彭文正出面力挺。

彭文正21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中,請楊小姐對柯文哲提告,還說「如果缺律師,我幫你忙。」強調柯文哲眾目睽睽之下謾罵,絕對是公然侮辱和誹謗。

彭文正22日以簡訊證實,在節目上所說的話都是真的,「如果楊小姐找我的話,我可幫她找律師,就見不公義拔刀相助。」被問到有什麼話要對柯文哲說?彭文正直言:「先把5大弊案、蕭曉玲案、教育局弊案處理好吧。」

▲柯文哲嗆網友「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