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數存款!35歲木訥男只談過「2次戀愛」 網友獻計策!

▲男生,哭泣,猥褻,性侵,撿屍,強暴,被害者,男男,同性戀,(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35歲男網友現在年薪近百萬,還有8位數存款,他和家人同住,每個月會給父母5000元孝親費,個性木訥的他目前只談過2次戀愛,想結婚卻被前女友嫌棄,讓他不禁想問,「到底要怎樣的條件,才算值得女生託付的男人?」

「我這樣真的很失敗嗎?」男網友問道,他19歲開始白手起家,從年薪低於30萬,努力到現在近百萬年薪,還有近8位數的存款,除了沒有學貸、有機車和二手汽車,與長輩同住的他也不需額外房租,僅負擔水電費、瓦斯費與房子維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因為家境清寒無法負擔學費,所以很早就出社會工作,雖然只有高中學歷,但工作所需要的技能與知識,不會比其他高學歷的人差。」

▲德國調查發現,醫生和律師開的車子最高級。(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男網友提到,由於老一輩有房子可住,所以沒有自己租屋,這樣也方便照顧;不過他強調,並不是什麼費用都沒出,他就拿出了50萬左右來整修房屋。

原po感嘆,「我以為我算很勤奮了,但是最近卻被嫌棄學歷過低,離不開家人長不大,以及薪水太低,我想請問各位,我真的很差嗎?要怎樣的條件,才算值得女生託付的男人?」,目前單身的他,希望下一段感情能圓滿,所以po文請網友幫忙提點。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重點在你不夠渣,現在的女孩子都喜歡渣男,就打扮時尚一點,弄個韓系髮型,講話跩一點,對女生的態度要理不理的,這就是他們心中的天菜」、「其實我被你文感動,因為感受到你是用心,跟虛心在檢討自己」、「有將近八位數存款,看到這個就硬」、「你的條件要娶越南的很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