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當「嬌羞」 陸教練闖房間性侵女學員:她誤導我!

▲江蘇一名女學員遭到教練性侵。(圖/翻攝自陸網)

▲江蘇一名女學員遭到教練性侵。(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汽車駕訓班教練為了方便第二天考駕照,10日帶著學員們到南京的賓館住宿,晚上大家一起喝酒聚會。當天晚上教練竟然就趁著酒意,闖入一名女學員的房間對她動手動腳,最終性侵得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劉姓女學員透露,當天與陳姓教練以及其他男學員們一起入住賓館,當天晚上大家都喝了許多酒,回到房間之後,教練突然來敲門,她以為對方是來叮囑考試注意事項,因此沒有防備開門,但是陳男一進來就坐在床邊亂摸,她雖然反抗卻仍遭到性侵。

▲江蘇一名陳姓教練性侵女學員。(圖/翻攝自陸網)

▲陳姓教練辯遭到女學員誤導。

「她這不是誤導我嗎?」陳男被警方逮捕後竟辯稱,劉女對他有好感,脫衣服扭扭捏捏的只是害羞,直到警方直問「她怎麼誤導你?暗示你去她的房間的?她有沒有讓你到她房間去?」陳男才說「沒有」。目前陳男因涉嫌性侵罪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