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自拍「墨鏡反射神秘男」 鍵盤柯南揪出真相!

▲▼張翰、古力娜扎。(圖/翻攝自古力娜扎IG、《騰訊娛樂》)

▲古力娜扎墨鏡倒映出一名男子。(圖/翻攝自古力娜扎IG)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2015年與張翰戀情公開,2人穩定交往2年多卻頻頻被酸民唱衰,各種惡毒留言曾讓她忍不住在節目上痛哭,好不容易挺過了最艱難的時刻,日前卻傳出疑似分手的傳聞,讓粉絲大感錯愕,雖然雙方均未對此事發表意見,但她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中,「墨鏡倒影」彷彿說明了一切。

古力娜扎經常在Instagram上更新美照,日前卻因為PO文時用了雨傘的符號,被瘋狂揣測戀情出現異狀,然而21日的照片中,她在自拍時墨鏡卻意外反射出前方站了一名身穿墨綠色風衣外套的男性,而這件外套,與張翰先前穿過的外套款式、顏色頗為神似,粉絲推斷應該就是張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翰、古力娜扎。(圖/翻攝自古力娜扎IG、《騰訊娛樂》)

▲古力娜扎墨鏡反射出的男子,穿著和張翰神似的外套。(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此外,古力娜扎同時PO出3張坐在深色椅子上的照片,粉色襯衫搭上吊帶牛仔短褲,一雙纖細美腿超搶鏡,有粉絲從墨鏡倒映推斷這幾張照片可能是由張翰所拍,「男友視角」氛圍格外有愛,娜扎臉上的燦笑看起來也特別柔美,粉絲祝福好不容易挺過無數網友攻擊的他們,戀情能夠越走越遠。

▲▼張翰、古力娜扎。(圖/翻攝自古力娜扎IG、《騰訊娛樂》)

▲古力娜扎「男友視角」。(圖/翻攝自古力娜扎IG)

張翰與古力娜扎交往前,最廣為人知的戀情是和鄭爽的一段情,當年2人因為拍攝《一起去看流星雨》假戲真做,2013年時公開戀情,隔年就單方面宣布分手,引起外界臆測原因,有人猜是因為鄭爽在感情中太自卑,加上一心想要結婚才嚇跑了他;但也有人認為是他劈腿古力娜扎才導致分手,也因此被網友辱罵是渣男,娜扎更頻頻遭到攻擊而心力交瘁,而這些從未證實的謠言,讓3人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