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私會錦榮被抓包 分手9個月爆戀情復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2016年底和錦榮分手,結束6年感情,一直以來沒有傳出有新對象,對方則是和By2的Miko和Akemi傳出緋聞。沒想到近來她被拍到和男方相約吃飯,過程中有說有笑,被懷疑是舊情復燃,對此,雙方經紀人解釋2人都還是朋友,吃個飯很正常。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依林19日晚上7點多現身仁愛路上的餐廳「Sugar Pea」,戴著紅色的棒球帽,素顏綁著馬尾,和穿著一身黑的錦榮聊得很開心,甚至互相看對方的手機,她似乎被男方逗樂,中間一度放聲大笑,因此引來不少目光,2個多小時過去都還沒有離開餐廳。

蔡依林私會錦榮被抓包。(圖/翻攝自蔡依林、錦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被拍到和錦榮單獨聚餐。(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錦榮臉書)

目擊者透露,剛開始先看到身材高大的錦榮,之後才注意到同桌友人就是蔡依林,過程中雙方互動熱絡,因為多次笑聲讓他更為確信女方身分。

事實上,蔡依林先前受訪屢被問到會不會復合時,坦承和錦榮還是家人,舊情復燃就看緣分,沒有把話說死,並說:「我覺得這種事情,講什麼都拿來當標題,不想發表。」單身以來一直都很自在,沒有什麼追求者,也沒有特別安排參加社交活動,至於先前是否有過吃回頭草的經驗,她則表示:「沒有。」

▲▼蔡依林約會照曝光! 緊靠「鮮肉男孩」咬唇甜笑(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單身後仍忙碌於工作。(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對於「VJ」單獨聚餐,錦榮的經紀人回應:「2人還是朋友,出去吃飯很正常。」也透露錦榮19日工作完馬上又要飛到東南亞工作半個月,雖然會抱怨沒有自己的時間,仍是抽空和蔡依林聚會,至於滿滿的工作怎麼會有時間和Jolin 約吃飯,經紀人說:「人總要吃飯吧。」而這段感情是否會復合,經紀人回覆「藝人私事我不過問」。另一方面,Jolin的經紀人對此則表示:「他們一直是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