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曝分手賴偉康3主因 「離婚有小孩卻說沒談過戀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Call(郭怡伶)今年和「MV教父」賴偉康分手,戀情僅維持3個月就告吹,21日時坦承會分開的原因主要有3大因素,「隱瞞離婚事實」、「台灣身分證」和「收入支出」。

小Call分手賴偉康。(圖/翻攝自小Call、賴偉康臉書)

▲小Call和賴偉康今年分手。(圖/翻攝自小Call、賴偉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Call和賴偉康交往3個月以來,曾問過對方怎麼可能沒談過戀愛,但當時獲得的是肯定答案「真的沒有」,也因此即使半信半疑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沒想到後來才知道真相是前男友曾經離過婚,和前妻生的小孩目前在加拿大居住。

由於賴偉康是香港人身分,小Call基於好奇心之下詢問是否有台灣身分證時,對方一直不願意拿出來並且持續搪塞回應,最後也沒看到真相,「就很含糊帶過就對了」,也因此當時完全不知道原來前男友說自己48歲是騙人的,實則已經快60歲了。

另外,小Call最後透露收入部份似乎也有所隱瞞,賴偉康雖然說一直都有在接CASE,但交往那3個月以來對方只接拍過1支MV,雖然出門吃飯前男友都會請,但其他部分她苦笑表示「還好」。即使被情感傷得很深,但她仍堅強面對「一個人也很好」,對於未來新對象仍有所期待,開出的條件只要一個「誠實」,間接也表現出對一段感情如果有欺瞞的害怕。

小Call。(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小Call日前過34歲生日表示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