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排停車擋路…苦等10分鐘都沒人 警察一鳴笛就現身讓她氣炸

▲黑轎車併排臨停已違規,苦等十分鐘還不出來,警察ㄧ鳴笛就出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黑轎車違規併排臨停,苦主等十分鐘都沒人回來,結果警察ㄧ鳴笛車主就回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開車趕路時,車子卻被人卡住,心情一定非常鬱悶……。臉書社團「爆怨公社」19日有一名網友PO文說,自己愛車被一輛併排停車的車輛擋住,她無奈只能報警處理,卻沒想到警察抵達現場一鳴笛要開單,駕駛就立刻從旁邊跑過來阻止,讓她相當傻眼。

原PO上傳一張圖片表示,自己把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結果要離開時就發現有一輛黑色轎車「併排停車」卡住了,而且苦等了十分鍾多都沒人回來,讓她直呼:「超沒水準的人,到底有沒有教養啊?傻眼……。」最後還是書店老闆移機車讓她開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透露,警察後來抵達現場一鳴笛準備要開單時,黑色轎車駕駛立刻從旁邊跑過來阻止,讓她真的很無奈。文章讓網友紛紛表示:「並排,先檢舉再說了。」、「直接用照片檢舉啦!」、「真的很自私唉。」、「這樣我一定報警拖吊,然後站在旁邊看。」、「並排停車,還超過三分鐘,2400開好開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