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私下不唱歌 合唱素人「麥克風沒聲音最好!」

K歌大明星錄影邀請到陶喆、辛曉琪、任賢齊、周興哲。(圖/中視)

▲陶喆擔心第一次唱新歌唱不好。(圖/中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陶喆21日錄張小燕節目《K歌大明星》與素人合唱,有機會在節目中首唱自己的新歌,事前他受訪時透露,今天是個大挑戰,擔心自己第一次唱新歌,會發生人性化錯誤,把參賽者拖下水。他也不忘拿上次金曲獎遭消音一事自嘲,「希望今天麥克風沒聲音最好。」

陶喆貴為音樂教父,得過金曲獎,私下卻是很少唱歌,不但不唱自己的歌,連別人的歌也幾乎都不會唱,但他有關注新生代歌手周興哲,今也與他同台錄影,讚他情歌詮釋得很好,有辨識度,「唱的部分重要,詞曲更重要,台灣真的需要一些好的創作人。」周興哲在台上也害羞地發出邀請,希望能與陶喆、任賢齊、辛曉琪合作,十分靦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歌大明星錄影邀請到陶喆、辛曉琪、任賢齊、周興哲。(圖/中視)

▲《K歌大明星》錄影邀請到陶喆、辛曉琪、任賢齊、周興哲。(圖/中視)

陶喆與任賢齊、辛曉琪、周興哲一起上節目,被問到七夕情人節要怎麼過?陶喆說,七夕當天要工作,最近適逢與老婆的結婚週年,所以有計劃的驚喜要給她,他說,禮物不一定要多大,用手做的東西反而特別。陶喆也向在場的任賢齊表示佩服,認為他工作與家庭還有私人的時間,都分配的很好,「我自己的時間很難,所以要跟小齊哥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