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換搭檔還提高動作難度 品勢混雙就是要搶金

▲▼      品勢混雙李晟綱、蘇佳恩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李晟綱(左)、蘇佳恩。(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桃園報導

跆拳道世大運品勢隊,混雙在開打前一個月才換將,頂替廖文暄的蘇佳恩,還能與李晟綱在和時間的賽跑中勝出,自由品勢不僅零失誤,還做出不少高難度動作,原來兩人為了金牌,已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把原本設定好的動作再提升。

李晟綱原本和女友廖文暄搭檔,但廖文暄7月初韓國公開賽扭傷腳踝,世大運報銷,改由蘇佳恩頂替,世大運開賽在即,兩人只剩1個月時間,且21日出戰混雙的兩人,是中華隊最後出場的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兩人出場前,中華隊男團、女團都發生失誤,雙雙以銀牌作收,但李晟綱、蘇佳恩頂住壓力,不但空翻完美落地,蘇佳恩甚至踩在李晟綱身上後空翻,李晟綱再以翻過蘇佳恩作為收尾,地主觀眾為之瘋狂。

之後登場的南韓組合,雖也零失誤,但動作中只有側翻,顯得相形失色,另一組勁敵越南也無突出表現,李晟綱與蘇佳恩收下品勢隊本屆世大運第一面金牌。

蘇佳恩透露,其實在頂替廖文暄後,就決定把難度升高,而不是打安全牌,做失誤率低的動作,「因為就是要拿金牌,不為什麼,我們都同意這個做法,也相信自己可以,因為要連文暄的份一起努力,她一直帶我練習,是我們3個人一起拿到金牌。」

▲▼      品勢混雙李晟綱、蘇佳恩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